生活旅遊新聞

克拉們快上車!SEVENTEEN 迷你六輯《YMMD》地鐵列車期間限定行駛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1月21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回歸的 SEVENTEEN,最近在官方 SNS 宣布從1月25日起至2月25日推出營運一個月的 SEVENTEEN 專屬地鐵列車,CARAT (SEVENTEEN 粉絲名) 快拿起你們的交通卡,一起去搭車吧!

這台 SEVENTEEN 專屬列車是首爾地鐵2號線的2563列車 (5-1~5-4 車廂),車廂內從車頭至車尾,都充滿著 SEVENTEEN《YOU MADE MY DAWN》概念照、概念形象… 等,而三角形的手把,看起來也好像是他們倒過來的 LOGO,你們說是不是?

另外,SEVENTEEN 也在2號線江南站與新盆塘線之間的連結通道,投放滿滿的 LED 廣告,將不停輪播他們第六張迷你專輯《YOU MADE MY DAWN》的概念照,適合在寒冷冬天聆聽的主打歌《HOME》,刊登時間一樣是從1月25日起至2月25日截止。

這一個月有要去首爾旅遊的 CARAT,不妨搭乘地鐵2號線的2563列車到江南站,再到與新盆塘線之間的連結通道看 SEVENTEEN 的 LED 廣告,來個另類的追星行程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