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E'Dawn 簽約加入 PSY 經紀公司 P NATION,重啟活動指日可待

泫雅、E'Dawn、PSY
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曾與 PSY 合作《江南 Style》的泫雅,攜手男朋友 E’Dawn 加入 PSY 成立的經紀公司 P NATION。

去年8月承認戀情,分別在10月11月解約離開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的泫雅、E’Dawn 在今天 (27日) 宣布簽約加入 PSY 成立的經紀公司 P NATION。而 PS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三人溫暖的前後輩合照與泫雅、E’Dawn 蓋手印簽約的認證照,來歡迎他們的加入,令粉絲相當驚喜。

而泫雅、E’Dawn 是繼 Jessi 之後,P NATION 第二組簽約的藝人,預計會在2019年重啟演藝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泫雅、E'Dawn、PSY
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泫雅、E'Dawn 簽約 P NATION
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