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最帥閻羅王」李政宰有望出演《助理》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

李政宰
圖片來源:20th Century FOX Korea

近日有媒體報導,李政宰將出演全新電視劇《助理 (보좌관)》,對此,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李政宰雖出道26年,但電視劇的作品卻相當少,主要都是接演電影,若這次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09年的 MBC 電視劇《Triple》後,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他去年於系列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閻羅王一角,在片中展現瘋狂存在感,受到觀眾喜愛,還被稱是「最帥閻羅王」,而新片《娑婆訶》也即將於2月在韓上映,近年來片約不斷,究竟這次是否有機會透過《助理》久違回歸小螢幕,令人期待。

另外,《助理》由曾製作《太陽的後裔》、《漢摩拉比小姐》的製作公司 NEW 製作,並由曾拍攝《推奴》、《漢摩拉比小姐》的郭正煥導演執導,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