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 第三支 YouTube 瀏覽人數突破兩億 MV《Ko Ko Bop》誕生!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Ko Ko Bop》在25日成為他們第三支 YouTube 瀏覽人數突破兩億的 MV。

《Ko Ko Bop》是 EXO 在2017年七月發行的正規四輯《The War》主打歌,公開後五個月突破一億瀏覽人數,相隔一年六個月後在25日下午三點多 (韓國時間) 成功突破二億,是繼《Monster》與《Call Me Baby》後第三支二億 MV,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特地透過 Facebook 公開祝賀影片。

EXO《Ko Ko Bop》MV 二億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此外,EXO 還擁有《Overdose》、《Growl》、《Wolf》三支瀏覽人數突破一億的 MV,最新主打歌《TEMPO》瀏覽人數也已經突破八千萬,即將達成一億瀏覽人數,讓人感受到 EXO 的人氣。

最後一起再次來欣賞 EXO《Ko Ko Bop》MV 與公司祝賀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EXO@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