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OST 鐵肺二人組 Davichi 4月7日再度來台開唱

2019 DAVICHI CONCERT 海報
圖片來源:CJ ENM

獨厚台灣粉絲!海外唯一場!韓國「OST 鐵肺二人組」Davichi 今年4月7日再度來台開唱!

成名曲「8282」曾被歌手郭美美翻唱、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等多部韓劇獻唱的韓國雙人女聲團體 Davichi,即將在4月7日 (日) 二度來台,門票將在2月13日 (三) 12:30 於 ibon 開賣。

兩位成員李海莉、姜珉炅去年四月來台演唱,用實力唱功擄獲許多台灣粉絲,而且得到「鐵肺姐妹」、「酒窩」等稱號。熱情的粉絲們不只在演唱會上用掌聲支持,私下也貼心送上親手製做的卡片及買了許多台灣美食送給兩人品嚐,這些貼心的舉動,讓當時首次來台開唱的 Davichi 感動不已,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Davichi 售票訊息

  • 活動日期:2019年4月7日 (日)
  • 售票日期:2019年2月13日 (三) 12:30
  • 售票系統:ibon
  • 主辦單位:全星秀
DAVICHI 2019年4月7日座位圖
圖片來源:金星秀

粉絲福利

  • 全場粉絲擊掌
  • 與400人合照
  • 親拍的拍立得45張
  • 親簽專輯20張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