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第一天成員們哭成淚人兒,粉絲跟著爆哭!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合約於去年12月31日結束,昨日 (24日) 開始連四天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解散演唱會《2019 Wanna One Concert [Therefore]》,而這也將是11名成員最後的完全體舞台,讓粉絲們都相當不捨,成員們也準備了精采的演出內容作為送給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的禮物。

演唱會一開始,身穿海軍藍西裝的11人分別乘坐11台升降裝置來到舞台上,以《Never》、《Energetic》、《我啊我》開場炒熱氣氛,除了獻唱《I Wanna Have》、《Beautiful》、《BOOMERANG》、《Light》、《Day by Day》、《I.P.U.》、《Burn It Up》…等多首 Wanna One 熱門歌曲之外,成員賴冠霖、朴志訓、裴珍映、李大輝、邕聖祐、金在奐也各自帶來特別的饒舌、舞蹈和歌唱 SOLO 舞台,展現和團體舞台不同的面貌。

在最後一首歌曲《Spring Breeze》之後,Wanna One 在粉絲們呼喚下再次現身演唱安可曲《The 12th Star》,其中邕聖祐、朴志訓、朴佑鎮、李大輝、尹智聖都邊唱邊落淚,讓現場粉絲也忍不住跟著哭泣,感性的邕聖祐更是早在 SOLO 舞台演唱 Lee So Ra《Please (제발)》時就已哭過一次,令粉絲心疼不已。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京鄉新聞)

結尾談話時多位成員又再度流下眼淚,李大輝更是泣不成聲地表示自己討厭分離,讓哥哥們趕緊出動抱抱、安慰,而 Wanna One 也以第二首安可曲《Beautiful (Part II)》為第一天的解散演唱會畫下句點。

事後,Wanna One 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合照,並搭配文字寫下:「我們今天也互相說著愛對方、一起度過了比做夢更像夢的時間,希望這些在一起的瞬間在我們日後等待彼此的平凡日常中能夠成為閃閃發光的回憶,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原文:우리는 오늘도 서로에게 사랑을 말하고 꿈보다 더 꿈같은 시간을 보냈습니다. 함께한 순간이 우리를 기다리고 있을 평범한 일상 속에 반짝이는 기억으로 남길 바라요. 마치 지금의 우리처럼.)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在今日 (25日) 的演唱會中將改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姜丹尼爾、朴佑鎮帶來特別 SOLO 舞台,而27日的最終場演唱會則會在韓國 olleh tv 以及台灣、日本、香港的指定電影院進行同步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