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SY 成立新公司「P NATION」,Jessi 成第一位簽約的藝人

Jessi、PSY
圖片來源:PSY@Instagram

PSY 成立新演藝經紀公司「P NATION」,Jessi 成第一位簽約的藝人!

PSY 2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言:「大家好,我是 PSY!! 我成立新公司了,公司名稱是 P NATION。我希望能夠將過去19年作為歌手、製作人、企劃人的經驗以及學習到的東西和更多人分享,希望能夠打造一座樂園,讓熱情的選手們能夠朝著夢想盡情地揮灑汗水!! ^^」

PSY 在2010年簽約 YG Entertainment,進行了8年的演藝活動,並在去年5月合約期滿後離開公司,24日宣布成立新公司後,PSY 也透過 Instagram 上傳歌手 Jessi 在合約上蓋章的影片以及合照,並附上文字:「#welcome @jessicah_o #pnation」,宣布 Jessi 成為他第一位簽下的藝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PSY 在2005年以單曲專輯《Get Up》正式出道,到目前發表了七張專輯,大部分皆由 PSY 親自作詞、作曲,也曾為李昇基《Because your my woman》、DJ DOC《我就是這樣的人》等熱門歌曲作曲,在2012年以一首《GANGNAM STYLE》紅遍全球,之後也曾與 Snoop Doggy 等國外明星一起合作,穩固在樂壇的地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