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2019「元旦情侶」KAI、JENNIE 分手,S.M.:已確認消息

KAI、JENNIE
KAI、JENNIE (圖片來源:news1)

今日 (25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今年的「元旦情侶」EXO KAI 與 BLACKPINK JENNIE 已分手,退回前、後輩關係。

根據報導,一名圈內人士透露:「兩人都認為應該更專注在工作上而決定分手,他們會在各自的崗位上繼續努力,並互相應援。」隨後,KAI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確定了此消息:「我們確認了 KAI 和 JENNIE 的分手消息。」但並未進一步說明。

KAI 與 JENNIE 是今年韓國媒體 Dispatch 爆出的「元旦情侶」,消息爆出後,S.M. Entertainment 也確認「兩人是互相抱持好感的關係。」而今戀情曝光後未滿一個月即分道揚鑣,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兩人未來都能夠更好。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