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枝恩加入 Haewadal Entertainment,與河智苑、朴基雄成同門!

宋枝恩
圖片來源:Haewadal Entertainment

Secret 出身的演員兼歌手宋枝恩確定加入 Hawadal Entertainment,與河智苑、朴基雄成為同門。

宋枝恩作為 Secret 主唱展現出眾歌唱實尹,連 SOLO 出道後也常透過不同的曲風展現多樣化的面貌,此外,她還透過電視劇《焦急羅曼史》、《我們家蜜罐子》…等作品,讓大家看到她細膩的感情表達與演技實力,展現出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經紀公司 Haewadal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宋枝恩不只作為歌手有著出眾的實力,作為演員也有著以不同的面貌,未來她將成為擁有優秀演技力與人性的宋枝恩,我們會毫不吝惜地為她的活動給予全方位的支援。」

另外,宋枝恩在去年二月底宣佈退出 Secret,直到快一年才簽約新經紀公司,讓人期待她加入新公司後的發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