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演戲真的是越演越難」+ 帥氣照片收集

圖片來源:High Cut

李鍾碩在最新一期的 HIGH CUT 畫報中,和記者聊到《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和過去演戲的經驗。

今天 (2019年1月24日) 李鍾碩為 HIGH CUT 拍攝的最新照片曝光,也讓大家搶先看了他的訪問,他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角色是一位出名的作家,和出版社的總編,李鍾碩說:「我覺得這部戲的角色是目前演到跟自己最像的,我們有很多共同點,像是我的臉很容易變紅,編劇把這部分也寫進去了,像以前演戲到一半臉變紅的話都要重拍一次,但這次就不用…」

圖片來源:High Cut

女主角是李奈映,與李鍾碩2013年出演的《聽見你的聲音》女主角李寶英同年齡,對於此事,李鐘碩表示:「拍攝這部戲的時候,我常常想起《聽見你的聲音》,雖然奈映姊與寶英姊同年,但我拍攝和《聽見你的聲音》時才24、25歲,所以跟現在的感覺不一樣。如果說朴修夏 (李鍾碩在《聽見你的聲音》的角色) 清新又純潔,那麼這次的角色就是比較成熟和理智。」

在2010年由《檢察官公主》出道的李鍾碩被問到9年後的現在,是否知道了什麼當時不知道的事情,他回:「我知道了鏡頭的尺寸了。領悟到我的臉會放多大,有分100mm、35mm,我心想『天啊,悲劇了』!」

他接著說:「當你知道了自己的臉會放多大時,就開始被束縛,所以最近工作人員在講鏡頭時,我都會當作沒聽到。演戲真的是越演越難…」

最後,送上李鍾碩在 HIGH CUT、Esquire 和劇中的帥氣照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