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D.O. 為《Singles》拍攝帥氣畫報,直言:EXO 是像家般的存在!

D.O.《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EXO 的 D.O. 為《Singles》拍攝畫報,訪問中透露今年出道第八年的 EXO,對他來說就像是家般的存在。

公開的畫報中,D.O. 露出讓人不知不覺陷入他的魅力中的強烈眼神,在鏡頭前以眼神狙擊女心,並透過畫報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游走於音樂與演技領域的偶像歌手、演員的存在感,不管是黑白風還是看向別處、在車中的樣子,都十分帥氣。

透過《百日的郎君》、《與神同行》…等累積作品履歷的 D.O.,最近主演的電影《Swing Kids》上映,讓大家看到他成長為能帶領著一部電影的男主角,而他首次參與配音,韓國最初先錄音後繪畫,花了三年半時間製作的動畫電影《Under Dog》也即將上映。

D.O.《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對於第一次只用聲音來演戲,D.O. 表示:「我平常真的很喜歡看動畫,《Under Dog》因為劇本非常好,所以一收到提議就決心要出演,因此是真的截下我的表情去製作,所以角色神奇地跟我有點像,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更能投入角色與演技中。」

最近在某問卷調查中,D.O. 力壓其他演技力滿分的演員們,獲得「演技偶像」冠軍,證明他的演技實力已經獲得大眾認同,當問到他演戲時最享受的瞬間是什麼時候時,D.O. 回答說:「平常沒做過的事,透過演戲來體驗的時候。每個角色個性與職業都不同,在特定期待間內能以其他人的身份而活,讓我覺得很有趣,(準備時) 也是作為演員最大的功課。」,透露出他對演技的熱情。

D.O. 同時擁有 EXO D.O.、演員都暻秀、平凡27歲青年都暻秀的身份,對此他說道:「我沒有特別說在舞台上要展現這樣的面貌,在攝影機前要展現那樣的面貌,全部都一樣是都暻秀,就只是單純地演戲、唱歌的都暻秀。」,今年他作為 EXO 出道已經第八年,D.O. 表示:「EXO 成員們對我來說是一輩子的朋友,每個成員都真的非常喜歡,因為善良又有義氣,所以 (對我來說) 任何時候都是舒適、像家般的存在。」

更多 D.O. 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二月號中看到。

D.O.《Singles》畫報
圖片來源:Single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