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STRO 將在三月舉辦粉絲見面會《BLACK》,化身帥氣特務要員

ASTRO《BLACK》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Fantagio @Twitter

ASTRO 將在三月舉辦第三次粉絲見面會《BLACK》,六位成員在海報中化身為帥氣特務要員。

經紀公司 Fantagio Music 在今天 (24日) 透過 ASTRO 官方 SNS 與 fan cafe,公開《The 3rd ASTRO AROHA Festival [BLACK]》宣傳海報,宣佈 ASTRO 將在3月2日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

公開的海報以電影《MEN IN BLACK》為主題,在黑暗的夜空中充滿紫色星星的背景下,ASTRO 六位成員戴上墨鏡、拿著槍,化身為帥氣的特務要員,像是要守護某些人和事情般,營造出一種強勢的氛圍,與 ASTRO 平常的氛圍完全不同,讓人期待他們在見面會上將會展現怎樣的不同面貌。

這是 ASTRO 出道後舉辦的第三次粉絲見面會,以收費官方後援會 AROHA 三期為對象,於3月2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共兩場的見面會,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而官方後援會優先預購由1月28日晚上八點起進行,公開發售則在1月30日晚上八點開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ASTRO 表示:「一年一次的那天又要回來了,ASTRO 與 AROHA 一起進行的這次慶典概念是 《BLACK》。ASTRO 為了從外界侵略中守護 AROHA 而化身為秘密特務,大家準備好跟 ASTRO 見面了嗎?」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說道:「ASTRO 由去年年末演唱會開始,到發行首張正規專輯、舉辦第三次粉絲見面會為止,為了與粉絲們親自見面而積極參與企劃,成員們為了這次見面會提出不少意見,也準備了專屬粉絲們的特別舞台,希望見面會能成為 ASTRO 與 AROHA 充滿幸福的時間。」

另外,ASTRO 最近發行首張正規專輯《All Light》,正以主打歌《All Night》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