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ee So Ra 新曲《Song request》MV 公開!SUGA 參與配唱、創作!

Lee So Ra、SUGA
Lee So Ra、SUGA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Dispatch)

歌手 Lee So Ra 昨日 (22日) 發行全新單曲《Song request (신청곡)》,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 MV 和音源。

《Song request》是一首描寫在需要安慰的夜晚,聽見電台 DJ 說出和自己心境相同故事的歌曲,由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參與饒舌部分的配唱和作詞,而這也是 SUGA 出道以來首次為其他歌手配唱,Lee So Ra 方面表示在製作過程中因為認為 SUGA 是為這首歌曲饒舌部分配唱的不二人選,所以提出了邀約,SUGA 也欣然接受,並為提高歌曲的完成度反覆進行了錄音。

除了 SUGA 之外,Epik High Tablo 也參與了《Song request》的作詞作曲,《Song request》是 Lee So Ra 繼去年10月發行和 Roy Kim 的合作曲《October Lover》後時隔三個月再度發行的新曲,與 SUGA、Tablo 的合作備受關注。

而《Song request》在發行後也佔據了 Melon、Bugs、genie、Soribada…等韓國主要音源榜一位,達成音源榜 all kill!不只如此,《Song request》同時也登上了埃及、芬蘭、香港、印尼、馬來西亞、祕魯、菲律賓、斯洛維尼亞、瑞典、泰國、土耳其、越南…等29個國家的 iTunes 排行榜冠軍。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ong request》的 MV 吧!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