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旅遊新聞

帶你來 JYP 新大樓咖啡廳 SOUL CUP 品嘗有機農咖啡和霜淇淋!

SOUL CUP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去年6月底從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舊大樓搬遷至江東區城內洞的新大樓,除了大家長朴軫泳自豪的有機農員工餐廳外,一樓還有一間對外營業的咖啡廳「SOUL CUP」,供粉絲朝聖,裡面的咖啡豆和飲品也全都是有機的!

想要前往 JYP Entertainment 新大樓和 SOUL CUP 必須先搭地鐵8號線到江東區廳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搭乘3319、3321、3220號公車,坐三站後在尹老師英語教室前 (윤선생영어교실앞) 下車,下車後目的地就在馬路對面,徒步不到1分鐘就到了。

SOUL CUP
圖片來源:NAVER 地圖截圖

SOUL CUP 的店門和 JYP Entertainment 入口在不同面,轉過轉角就會看到了,門口有一個巨大的紅色馬克杯裝置藝術。

SOUL CUP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進去之後櫃台在右手邊,正前方則有一個小舞台和投影螢幕,螢幕上會不斷播放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 MV,牆上也裝飾了一些畫作和藝術品,櫃台對面則有一櫃藝人週邊商品可供選購。

SOUL CUP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SOUL CUP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櫃台後方有菜單,咖啡類最便宜的是韓幣4,900元 (約新台幣153元) 的美式咖啡,小編這天點的是韓幣6,000元 (約新台幣188元) 的「The Soulcup Signature」,會點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是菜單上唯一一款以店名命名的咖啡,再加上櫃台上有一塊立牌特別推薦,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喝了之後覺得味道非常奇妙,因為是 espresso 所以對小編來說有點苦,但是加了很多焦糖有稍微中和苦味,其中有一個很明顯的蔬菜味非常熟悉卻想不起來,上網查了這款咖啡之後才知道那個味道原來是酪梨啊!有機酪梨濃縮咖啡感覺平常不太容易喝到,想嘗鮮的朋友可以點來喝喝看!

SOUL CUP
圖片來源:Kpopn 的 Annie

另外,小編還點了 SOUL CUP 的招牌甜點霜淇淋,一支韓幣3,800 (約新台幣119元),可以選擇要餅乾裝還是杯子裝,價錢是一樣的,這支霜淇淋可是 TWICE 也曾在 Instagram 上認證過的!ONCE (TWICE 官方粉絲名) 們如果有機會來首爾玩,不妨來 SOUL CUP 坐坐、get 同款霜淇淋喔!

SOUL CUP
TWICE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Kpopn 的 Annie)

「SOUL CUP」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강동대로 205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성내동 448-9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東區城內洞 448-9
  • 電話:02-3438-2300
  • 營業時間:09:00~22:00
    ** 營業時間資訊來自韓巢地圖,可能會依情況而有所變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