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新聞

韓國星巴克迎接黃金豬年,推出超可愛系列杯,每款都想抱回家!

本文圖片來源:《星巴克》韓國官網 / Instagram

各個國家的星巴克每年迎接特別的季節或節日都會推出限定商品,今年是金豬年,韓國就特別推出了系列杯組,設計精緻,圖案也超可愛,有粉嫩的飛天豬,也有喜氣洋洋的黃金豬,每一款都讓人好想抱回家!

=馬克杯=

粉嫩色系的馬克杯,可愛的豬臉造型和豬尾巴模樣的湯匙成一套,應該很受女生們的歡迎。

Newyear happydream pig mug 237ml

配合豬年印上黃金小豬的圖案,深藍色的杯底很有質感。

Newyear dream mug 355ml

這款以象徵夢想和希望的飛天豬為概念,顏色低調,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圖片來源:《星巴克》韓國官網

這是韓國星巴克首次推出的 LED 馬克杯產品,使用 LED 燈,只要按下底部的按鈕小豬公仔就會發亮!

圖片來源:《星巴克》韓國官網

超大隻的白色小豬圖案搭上喜氣洋洋的紅色,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星巴克》韓國官網

=冷水壺=

以飛天豬為概念的冷水壺,還附上一隻小豬布玩偶,杯身設計成雙層可以防止霧氣產生。

Newyear flyingpig florence tumbler 473ml

這款也是 LED 杯,有附上可以透過自然光、太陽能充電的鑲片,和可以用電腦充電的 USB 線,超美超夢幻的。

Newyear LED waterbottle 600ml

黃色小花和粉紅豬圖案組成,這款走可愛塗鴉風,感覺大小朋友都好適合喔!

Happy pig SLL tumbler 355ml

=不鏽鋼杯=

這款杯身胖胖的,搭上飛天豬的背影圖案很可愛。

SS Newyear oceanus dream tumbler 355ml

金色的杯身搭上有著可愛小豬臉的布料。

SS Hilton newyear gold dream tumbler 473ml

一樣是粉嫩色系的杯身,捕夢網的吊飾象徵著捕捉惡夢、讓你夢見好夢。

SS Hampton newyear flyingpig tumbler 355ml

深藍色的杯身,圖案比較花俏,感覺很搶眼。

SS Troy newyear flyingpig tumbler 473ml

粉嫩色系的杯身搭上可愛的黃金小豬。

SS Troy newyear dream tumbler 355ml

這款顏色很特別,紫色給人沉穩的感覺,底下還有黃金小豬的圖案。

SS Concord newyear dream tumbler 591ml

這款比較簡約風,粉色的杯身搭上飛天豬的圖案,紫色的杯蓋也很有特色。

SS Elma newyear flyingpig tumbler 473ml

金色的底色搭上布料的小豬圖案,後面還有白色立體的小翅膀。

SS Elma newyear gold dream tumbler 355ml

粉嫩色系的非常可愛,中間部分還有橡膠質料的小豬圖案。

SS Lucy happydream pig tumbler 355ml

=保溫杯=

深藍色的杯身搭上飛天豬、月亮、還有煙火的圖案,感覺很有質感。

JNX Newyear flyingpig thermos 500ml

粉嫩色系的非常可愛,這種保溫杯在冬天裡真的超好用的!

JNM Newyear flyingpig thermos 480ml

比較小容量的保溫杯,胖胖的杯身就算泡咖啡、甜飲也不怕難清洗。

JBJ Newyear dream thermos container 300ml

是不是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呢?真的很能激起收集控的購買欲耶!大家如果最近有機會到韓國玩,也別忘了去星巴克逛逛呀!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