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利特因確診腸炎缺席智利首場演唱會,IG 以西班牙文向粉絲道歉

利特
圖片來源:TVreport

Super Junior 利特因在聖地牙哥確診患上腸炎而缺席首場 SMTOWN 智利演唱會,並在 Instagram 以韓文、西班牙文向粉絲道歉。

經紀公司 Label SJ 在19日透過官方 SNS 表示:「利特今天於聖地牙哥當地確歲患上腸炎,因此無法參加《SMTOWN SPECIAL STAGE in SANTIAGO》。在醫院接受治療後,雖然 (利特) 抵達演唱會場地,但身體狀況沒有好轉,所以沒辦法登上舞台,現在正休息中,之後會再看情況才決定明天是否能參與演唱會。」

利特 IG 照片 (智利家族演唱會舞台)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因為這是 SMTOWN 首次在南美舉辦家族演唱會,所以利特也想盡量參加,但身體狀況不允許,他也特地在今天 (20日) 早上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們道歉,分享舞台照片並說道:「去年進行切除膽囊手術後,在消化方面不像之前容易,常常都會感到腹痛、腹瀉。這次也是在五天前起,拍攝的同時持續地腹瀉,想著應該沒關係,花了逾30個小時抵達智利,可是症狀卻惡化,我希望能對等待已久的智利粉絲們說聲抱歉。因此,我一定會站上今天舉辦的 SMTOWN 第二場演唱會舞台,每次都告訴粉絲們我不好的健康狀態,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感到擔心,今天我會比任何時候都更用心、盡力,對我們智利 ELF (粉絲名) 覺得感謝又抱歉。

(原文:작년 담낭절제 수술후 소화하는데 예전처럼 쉽지가 않은거 같아 자주 복통이나 설사가 많았습니다. 이번에도 5일전부터 촬영하면서 계속 설사를 반복하다가 괜찮아지겠지하고 30시간이 넘게 걸려 칠레에 도착했지만 증세가 악화되었습니다 오래 기다렸을 우리 칠레 팬들께 죄송하단 말씀 드리고 싶습니다. 그래서 오늘있을 smtown두번째 공연에는 꼭 무대에 올라가려 합니다 매번 이렇게 건강상태가 좋지 않은상황을 팬여려분께 전달해 심려끼쳐 죄송합니다 오늘은 그어느때보다도 열심히 최선을 다하겠습니다. 우리 칠레엘프 여러분 감사하고 죄송합니다)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而利特今天休息過好身體狀態有所好轉,與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們站上 SMTOWN 第二場演唱會舞台,帶來精彩表演,並在結束後分享與成員們的合照,以西班牙文表示:「很高興今天見到你們,等我們再見面的那天,我們再一起聊天吧。(原文:Me alegro de conocerlos hoy.Espera hasta el día que nos veamos de nuevo.Guarde sus historias entre nosotros)

另外,《SMTOWN SPECIAL STAGE in SANTIAGO》在19、20日於智利聖地牙哥國立競技場 (ESTADIO NACIONAL) 舉辦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