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訓官方推特開通,第一件事就是公開親自挑選的官方粉絲名!

朴志訓
圖片來源:Maroo 企劃@官方網站

朴志訓在18日開通官方推特,以粉絲為優先的他,第一件事就是透過影片公開親自挑選的官方粉絲名。

最近忙著準備 Wanna One 解釋演唱會的朴志訓,繼官方 fan cafeInstagram 後,在18日正式開通官方推特帳號,並同時公開他的官方粉絲名字,表示:「噗通噗通 官方後援會名字發表 (feat. Max)」,還標上「各位 May,一起創造美好回憶吧」,宣佈朴志訓的粉絲名為「May (메이)」。

公開的影片川,朴志訓說道:「很多人就我的粉絲名提出意見,候補分別是 May、Memory、Wing.zip、Cherish、Jufiter、We-ty、心 (마음)、twiny。」,當他要公佈的時候,影片回到一開始的時候,原來志訓將選擇粉絲名的重責夜給了愛犬 Max,但是 Max 卻選不出來,過程搞笑又可愛,最後由志訓親自決定粉絲名為「May」,這不只代表志訓的生日五月,還有著「可能,可以」的意思,為名字變得更有意義。

另外,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Therefore》將在1月24-27日於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現在來看看志訓挑選官方粉絲名「May」的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