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FTI、TWICE、SVT...等勁歌熱舞,《音銀》香港演唱會圓滿落幕!

《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陳貝兒、朴寶劍、多賢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音樂銀行》在19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演唱會,FTISLAND、TWICE、SEVENTEEN…等六組歌手帶來精彩表演。

暌違六年再度於香港開唱的《音樂銀行》,由朴寶劍、TWICE 多賢、香港藝人陳貝兒擔任 MC,演唱會由 DJ H.ONE 與周憲的饒舌拉開序幕,並在電影《龍爭虎鬥》OST《Enter the Dragon》音樂下介紹歌手們出場,粉絲們紛紛送上熱烈歡呼聲來歡迎偶像們。

《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NU’EST W、Ailee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首先是 NU’EST W 的舞台,他們帶來最新主打歌《HELP ME》,表示:「雖然四個月前才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但已經很想念香港粉絲們,也很開心2019年首場海外演出是《音樂銀行》演唱會。」,接著他們演唱《Dejavu》、《WHERE YOU AT》、《If You》,展現他們的舞蹈與歌唱實力。

接著是久違地跟香港粉絲見面的 Ailee,她一曲《U&I》就讓現場氣氛上升,當然少不了她為《鬼怪》獻唱的 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充滿感性的歌聲讓全場觀眾聽到如癡如醉,她還以流利英語與粉絲們互動,展現令人感嘆的爆發性歌唱力,最後帶來《I Will Show You》與《Atmosphere》精彩舞台。

《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MONSTA X、FTISLAND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第三組歌手是首次參與《音樂銀行》演唱會的 MONSTA X,《Shoot Out》、《Trespass》、《Rush》的強烈表演令人印象深刻,擁有反轉魅力的成員們,更各自帶來撒嬌,其間因亨源麥克風出問題,周憲加碼撒嬌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I.M 則透露亨元很努力準備開場 DJ 表演,粉絲們紛紛為他送上掌聲,最後他們以《DRAMARAMA》結束舞台。

說到《音樂銀行》演唱會,自然會讓人想起歌手們準備的特別舞台,這次 TWICE 的 MOMO、MINA、彩瑛、多賢帶來泰民的《MOVE》,FTISLAND 獻唱香港樂團 Supper Momernt 的《To Whom》,SEVENTEEN 主唱組與 JUN、THE8 兩位中國籍成員帶來人氣中文歌曲《那些年》,WOOZI、S.COUPS、VERNON 則與 Ailee 合唱《Q&A》,而 MONSTA X 則翻唱 2PM《Heartbeat》,連造型都盡力模仿的他們,讓粉絲們送上熱烈歡呼聲。

《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TWICE、SEVENTEEN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緊接著是相隔兩年訪港的 FTISLAND,他們以《The Night》、《Champagne》開始舞台,強烈的搖滾風歌曲讓現趁氣氛急升,成員們看到粉絲舉起「FTISLAND WE WAIT U」的手燈時感到十分感動,洪基特地清唱一小段《Wind》送給粉絲們,之後他們也帶來《PRAY》與《Take Me Now》兩首專輯主打歌。

第五組歌手是大勢女團 TWICE,她們先後帶來《YES or YES》、《Dance the Night Away》、《What is Love》與《TT》,連續四首中毒性高的熱門主打歌,讓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應援,證明了她們在海外的高人氣。

《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Freez Limited

壓軸登場的是去年八月曾在香港開唱的 SEVENTEEN,他們演唱《Oh My!》、《Clap》、《Getting Closer》與《Very Nice》,耳熟能詳的旋律讓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充滿力量的舞蹈、歌唱力搭配上粉絲們的尖叫聲,令人感受到他們的實力與粉絲們的熱情。

除了六組歌手外,擔任 MC 的朴寶劍也十分可愛、俏皮,像是學張國榮在電影中跳的曼波舞、介紹歌手時小唱一小段歌曲,還不時說幾句簡單的廣東話、秀他的英語實力,可以說是演唱會的另一看點,而最後全體歌手上台合唱《Amor Fati》為三個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