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innisfree、《玩具總動員》推聯名美妝!

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
圖片來源:innisfree 韓國官網

皮克斯知名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預計今年暑假上映,相信《玩具總動員》粉絲們都等不及了吧!?在電影上映之前,就先買買 innisfree 與《玩具總動員》聯名推出的美妝保養品來收藏、解解饞吧!從胡迪、巴斯怪年,到三眼怪、蛋頭先生,人氣角色一個都不漏!好想全部搬回家啊~

 彩妝篇 

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無油無慮控油蜜粉」
圖片來源:innisfree 韓國官網

 無油無慮控油蜜粉 

與《玩具總動員》聯名當然不能放過這款 innisfree 超人氣商品!這次推出了胡迪、翠絲和巴斯光年三款外包裝!

 繽紛大地指甲油 (限定色) / 指彩組 (限定色) / 指甲彩繪貼紙 

另一款超人氣指彩商品 ─ 繽紛大地指甲油!推出了可以單買的巴斯光年 (紫)、三眼怪 (藍綠) 和火腿 (粉紅) 限定色,以及胡迪 (黃)、翠絲 (紅) 和指甲彩繪貼紙做套裝的組合喔!顏色都太可愛了阿阿阿!指甲彩繪貼紙也有單賣喔~

 火腿彩妝盤 

豬年行大運!今年的主角非火腿莫屬!innisfree 推出了這組以玫瑰色為主軸的眼 / 頰彩妝盤,粉嫩的粉色系加上些許亮粉,給你唯美好氣色!

 鑽石光眼影蜜 (三色可選) 

瓶蓋是簡單的胡迪、翠絲和火腿插畫,有鑽石銀 (1號)、鑽石膚 (2號) 和鑽石玫瑰粉 (3號) 三種顏色喔!

 保養篇 

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我的卸妝液 (巴斯光年)」
圖片來源:innisfree 韓國官網

 我的卸妝液 (巴斯光年) 

油水混和配方的卸妝液,連防水彩妝都能輕鬆卸除喔!

innisfree x 玩具總動員「我的香氛身體迷你組 (4入)」
圖片來源:innisfree 韓國官網

 我的香氛身體迷你組 (4入) 

內含60ml的睡蓮沐浴乳 (胡迪外瓶)、睡蓮身體乳 (翠絲外瓶)、柑橘沐浴乳 (巴斯光年外瓶)、柑橘身體乳 (抱抱龍外瓶) 各一入,小瓶包裝讓你外出旅行也要又香又可愛!

 濟州香氛護手霜 (三眼怪 / 熊暴哥 / 蛋頭先生) / 三眼怪三入組 

有三眼怪包裝的「度假小屋」香氣、熊暴哥包裝的「陽光下的山草莓」香氣和蛋頭先生包裝的「柚子茶」香氣,可愛的讓人有點捨不得擠包裝呢!另外還有三條不同三眼怪外包裝造型的組合喔!外盒還印上了火箭造型夾娃娃機呢!

 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 (胡迪 / 翠絲 / 巴斯光年) / 胡迪 & 翠絲潤唇膏組 

結合了茶香的的潤唇膏,有胡迪的櫻桃茶香、巴斯光年的葡萄柚茶香和翠絲的蜜桃茶香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胡迪與翠絲二入組喔!

 鐵盒組 (三眼怪 / 巴斯光年 / 胡迪) 

innisfree 另推了保養品 + 玻璃杯的鐵盒組,完全適合收藏!有三眼怪 (綠茶籽精華液)、巴斯光年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與胡迪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 三款!

 其他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