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LINE WEBTOON 與 Big Hit 合作,推出 BTS 網路漫畫!

BTS x LINE WEBTOON《花樣年華 Pt. 0 SAVE ME》
圖片來源:LINE WEBTOON

LINE WEBTOON 宣布與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網路漫畫《花樣年華 Pt.0 》!

BTS 防彈少年團的「青春二部曲」系列專輯《花樣年華》推出的一系列 MV 中,「BU (BTS Universe,BTS 宇宙)」一直是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因此 NAVER WEBTOON 旗下子公司 LICO 便將 Big Hi Entertainment 出品的這一系列故事情節改編成網路漫畫《花樣年華 Pt.0 》。

故事背景設定為七位成員分道揚鑣的兩年後,以 Jin 與朋友重新聯繫為契機,展開這段青春序曲,一段血汗淚交織的年少輕狂故事,將於台灣時間每週四上午9點更新,一共有16話喔!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