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 繼溫流之後,Key、珉豪預計於今年上半年入伍!

Key、珉豪 (縮圖)
圖片來源:샤이니(SHINee)@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今日 (17日) 的報導,SHINee 繼溫流後,Key 與珉豪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入伍,而 Key 申請了軍樂隊志願役,此梯次申請結果預計1月25日出爐,如果申請通過,Key 將於今年3月入伍服役。

在與《體育朝鮮》的電話訪談中,兩人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Key 與珉豪正在替上半年入伍做準備,而 Key 在等待1月25日的 (軍樂隊志願役申請) 結果,結果出來後3月會入伍。兩人可能會同期入伍。」

另外,Key 首度挑戰大螢幕的演出作品《逃科 (뺑반)》即將在1月30日於韓國上映,珉豪參與拍攝的電影《長沙里9.15》也在近日殺青。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