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新聞

BT21 x Reebok 三款聯名鞋開賣,全部買齊鞋櫃就要放不下啦!

BT21 x Reebok 聯名鞋@COMPLETE 2LCS 系列
圖片來源:Reebox@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親手繪製的宇宙明星 BT21 自成軍以來,推出了文具、生活小物、美妝保養品… 等無數商品,讓 A.R.M.Y (粉絲名) 的荷包就像是變了心的男/女朋友般,一去不復返啊!

而 BT21 繼與休閒鞋品牌 Converse 聯名推出帆布鞋後,再度與運動品牌 Reebok 聯名推出「COMPLETE 2LCS」、「BRIDGE 2.0」與「INSTAPUMP FURY」三個系列的鞋款,款式多到讓人陷入選擇障礙,每一雙都好想入手,但如果全買不僅鞋櫃可能放不下,還可能被媽媽趕出家門啊~

先讓我們一起來好好認識一下這三個系列的聯名鞋,再繼續我們的糾結人生吧!

 COMPLETE 2LCS 系列 

「COMPLETE 2LCS」系列一雙是韓幣75,000元 (約新台幣2,344元),以白色為鞋底,再以各個角色的主色調進行配色做區別,而鞋舌、鞋尾跟鞋帶的部分都印有可愛的 BT21 角色圖案,穿上這雙鞋出門,讓全世界都知道妳是 A.R.M.Y!

 BRIDGE 2.0 系列 

而「BRIDGE 2.0」系列一雙是韓幣79,000元 (約新台幣2,469元),它與「COMPLETE 2LCS」的設計雷同,都是白底加角色的主色調,但不同的是,這款鞋有內增高3.8公分,是 A.R.M.Y 去演唱會站搖滾區必備的一雙鞋啊!只是如果不小心被踩到肯定會很痛心啊~

 INSTAPUMP FURY 系列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