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im Samuel,生日快樂!

Kim Samuel
圖片來源:Kim Samuel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7日,今天是歌手 Kim Samu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Kim Samuel / 김사무엘 (原名:Samuel Arredondo)
  • 前藝名:PUNCH / 펀치
  • 生日:2002年1月1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系 (2019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Samuel 相關資訊:Kim Samuel

Samuel 出道三年多,從 1PUNCH 開始的他,經歷《PRODUCE 101》第二季後,現在已經是獨當一面的 SOLO 歌手,去年他先後發行迷你二輯與改版專輯,與鎰勳、LEE ROHAN、神童…等人合作,還為電視劇獻唱 OST、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只如此,他還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復仇筆記2》,讓大家看到他的多才多藝。

除了國內活動外,Samuel 在中國也有著亮眼表現,像是出戰《潮音戰紀》拿下冠軍、參加跨年演唱會、發行中文版歌曲,展現實力的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他在海外的高人氣!另外,原本計劃在家學習的 Samuel 今年將入讀高中,希望他努力學習的同時,也透過更多不同的音樂、戲劇作品與綜藝節目,展現出他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Samuel《TEENAGER》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Samuel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Samuel,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사무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