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旼赫2月7日入伍,首張個人正規專輯《HUTAZONE》MV、音源公開

旼赫《HUTAZON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OB 旼赫日前宣佈確定2月7日入伍,並在15日公開首張個人正規專輯《HUTAZONE》MV、音源與舉辦 SHOWCASE。

旼赫在15日下午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HUTAZONE》發行紀念 SHOWCASE,搶先向媒體公開新曲舞台與製作幕後故事,這是他出道七年來於韓國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是繼鎰勳、昌燮後的第三位 SOLO 成員。

對於 SOLO 出道,旼赫分享感想說道:「真的感到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二次出道,平常跟成員們一起,這次卻是自己一個,所以比想像以上更緊張,即使如此我也邊緊張邊享受,感覺能成功完成初舞台,覺得很棒。」,他接著表示:「在 BTOB《Beautiful Pain》發表前就已經在準備 SOLO 專輯,BTOB 專輯活動再加上電視劇拍攝,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都應該很疲憊,但是為了製作出讓自己滿足的專輯,反而更努力。」,旼赫還透露原本沒想要 SOLO,但親哥哥給了他勇氣,並在作曲家哥哥們的幫助下才完成這張專輯。

旼赫
圖片來源:OSEN

《HUTAZONE》是以旼赫出道前在地下音樂界活動時的藝名「HUTA」命名,代表著這是屬於旼赫的世界,專輯共收錄11首歌曲,他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製作,將他作為 BTOB 活動七年來所累積的實力與個人色彩,透過嘻哈、R&B、House、抒情…等等不同的曲風與氛圍展現出來,也向大家證明他作為唱作人的才能。

此外,作為 BTOB 第三位入伍的成員,他也在 SHOWCASE 上分享感想,表示:「在入伍前能有這樣的機會 (跟粉絲見面) 覺得很感謝、幸福,我想享受這最後的時間,跟粉絲們創造珍貴、美好的回憶。(入伍前) 想跟成員們說,健康最重要,健康才能去做想做的音樂與工作,從其他方面來看,(哥哥們入伍後) 是弟弟們能各自在不同領域活動的好機會,希望他們盡力去擴展他們的領域。」

旼赫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旼赫將在2月2、3日於 YES24 LIVE HALL 舉辦《2019 李旼赫單獨演唱會 HUTAZONE:Tonight》,之後會在2月7日入伍,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義警身份完成兵役,因為他希望能低調入伍,所以不會公開入伍時間與地點。

最後一起來欣賞旼赫首張個人正規專輯《HUTAZONE》雙主打歌之一《YA》MV 與專輯音源吧:

《YA》MV

《HUTAZONE》音源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Gyster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