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DDU-DU DDU-DU》成韓國女團最初瀏覽破六億 MV!

BLACKPINK《DDU-DU DDU-DU》MV 六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 @Facebook

BLACKPINK《DDU-DU DDU-DU》MV 瀏覽量突破六億,不只是韓國女團最初,也創下韓國團體中最快記錄。

《DDU-DU DDU-DU》MV 在13日上午8點40分左右 (韓國時間),於 YouTube 上突破六億瀏覽量,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海報送上祝賀,這是 BLACKPINK 在去年6月15日公開 MV 後,僅僅221日就突破六億,成為首組擁有六億瀏覽量 MV 的韓國女團。

不只如此,《DDU-DU DDU-DU》MV 也創下韓國團體最快突破六億瀏覽量的記錄,比不久前成為韓國團體首支六億 MV 的 BTS 防彈少年團《DNA》快了約九個月的時間,而其實由破兩億起,BLACKPINK 這首歌曲就已經不停創下記錄,直到現在六億仍然持續寫下「歷代級」的記錄,出道兩年多就成為「K-POP 代表女團」。

此外,包括 JENNIE《SOLO》在內,BLACKPINK 出道至今所公開的七支 MV 全部都已經突破一億瀏覽量,連練習室版本的 MV 也破億,證明了她們在國內外的高人氣,也讓人更期待她們未來的表現。

另外,BLACKPINK 正於亞洲、北美洲、歐洲…等地舉辦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確定在3月3日來台開唱。最後來欣賞 BLACKPINK《DDU-DU DDU-D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