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民基,生日快樂!

李民基
圖片來源:Go_od MANAGEMENT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6日,今天是演員李民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民基 / Lee Min Ki / 이민기
  • 生日:1985年1月16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
    • 大慶大學模特兒學系
    • 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更多李民基相關資訊:李民基

李民基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5年開始演技活動的他,經歷入伍與反省的時間後,成功以作品《今生是第一次》回歸小螢幕,因劇中角色人氣上升的他,不只客串《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更是緊接著與徐玄振合作電視劇《Beauty Inside》,完美消化不同個性、風格的角色的他,讓大家看到他出道十多年來所累積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其實李民基偶而會出演綜藝節目、親自獻聲參與戲劇 OST…等等,當然少不了的是透過時尚畫報展現他的帥氣面貌,希望他今年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有更活躍的表現,也展現出更多不同的樣子與魅力!最後送上李民基在《Beauty Insid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民基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民基,生日快樂!
Lee Min Ki Happy Birthday!
이민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