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昌燮昨日低調入伍,入伍前與頌樂、Hoya... 等好友相聚!

BTOB 昌燮
圖片來源:昌燮 @ Instagram

BOTB 的昌燮在昨日 (14) 下午前往訓練中心報到,開始軍旅生涯!

由於昌燮希望低調入伍,因此報到時間與地點均未公開,不過在入伍前,昌謝於 Instagram 分享了自拍照告訴大家「我會回來的!」並標上了 BTOB 成員們用來表達「我之前愛你、現在愛你,也會繼續愛著你」的縮詞「YeJiApSa (예지앞사) (heart)」,表達對粉絲們的愛!

BTOB 昌燮、MAMAMOO 頌樂、Hoya、B1A4 振永 (91Line) 合照
圖片來源:Soompi

而在入伍前,昌燮也與 91 line 好友們 ─ Hoya、A Pink 初瓏、B1A4 振永和 MAMAMOO 頌樂相聚並合照!

昌燮是 BTOB 繼恩光後第二位入伍的成員,接下來,旼赫也預計於2月7日入伍服役。祝昌燮軍旅順利,一起等待昌燮回來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