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JENNIE,生日快樂!

JENNIE
圖片來源:JENNI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6日,今天是 BLACKPINK JENNI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Jennie Kim / 김제니
  • 生日:1996年1月16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5kg
  • 學歷:ACG Parnell College
  • 更多 JENNIE 相關資訊:JENNIE

JENNIE 作為 BLACKPINK 出道雖然才兩年多,但她們每次回歸都獲得好成績,讓成員們有了 SOLO 展現不同色彩的機會,而 JENNIE 正是首位發行個人數位單曲的成員,歌曲發表後不管是音源還是 MV 點擊率都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秀出 JENNIE 清純又性感的魅力,可以說是吹起《SOLO》熱潮,她也有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此外,JENNIE 去年開始慢慢地向綜藝方面發展,由《RUNNING MAN》到固定出演《美麗的秋天村莊 Michuli》,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可愛的面貌!希望年初被 Dispatch 公開戀情的她,今年繼續透過不同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 JENNIE《SOLO》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JENNI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JENNIE,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제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