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JYP Ent. 證實 TWICE 師妹團已完成 MV 拍攝,出道日期尚未定案!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師妹團也要來啦!

今日 (14日),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對外表示:「JYP Entertainment 新人女團確實已完成 MV 拍攝沒錯,目前正在全力準備出道中,團名、出道日期確定之後會再另行公布。」

這是 JYP Entertainment 繼 TWICE 後時隔四年再度推出偶像女子團體,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新女團成員中包含了曾出演 JTBC《MIX NINE》的申柳真、出演 SBS《THE FAN》的黃藝智和出演 Mnet《SIXTEEN》的李彩玲,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