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勝利出席香港商場春節活動揭幕禮,親筆寫下春聯吉祥語!

勝利 x 皇室堡新春活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BIGBANG 勝利12日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而在見面會前,勝利先行前往皇室堡參加《Elephant & Piggie 童趣新春樂園》揭幕禮。這是勝利出道以來首次出席香港商場活動,而他也在活動上與粉絲互動,如一起寫下「福」字、合照… 等,留下了美好回憶!

勝利 x 皇室堡新春活動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活動上,勝利以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並透露晚上邀請到 Dara 擔任特別來賓,也準備了驚喜舞台!同時也透露身兼藝人與 CEO 的自己是如何分配時間,在消化繁忙行程的同時也做好健康管理。

在互動環節上,勝利用毛筆親自寫下了春滿春節氛圍「福」字,並與幸運粉絲玩遊戲、送出簽名海報與現場合照拍立得並親筆簽名,讓台下粉絲超級羨慕!

勝利 x 皇室堡新春活動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勝利也在現場分享了自己時隔五年再度 solo 回歸的心情,表示去年7月發行的主打歌《1,2,3!》不僅在編舞與舞台上都別具心思,MV 更採用一鏡到底的「One Take」手法進行拍攝。而他在分享拉麵店的創業故事及未來計畫時更透露,希望可以在香港開設分店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