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MARK 將從 MBC《音樂中心》下車,今進行最後一次主持

MARK
圖片來源:NCT 127@Facebook

NCT 成員 MARK 將從 MBC《音樂中心》下車,今天 (12日) 進行最後一次直播。

NCT 11日透過官方網站表示:「很遺憾地,MARK 本週將進行 MBC《音樂中心》最後一次主持,並從該節目下車,真心感謝粉絲們過去這段期間給予的支持,錄影當天有拿到入場號碼的粉絲們,將依順序為200名粉絲獻上裝滿 MARK 心意的溫暖的飲料,往後也請各位多多給予 MARK 支持和喜愛。」

另外,《音樂中心》於每週六下午3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