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昇基,生日快樂!

李昇基
圖片來源:李昇基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3日,今天是全方位藝人李昇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昇基 / Lee Seung Gi / 이승기
  • 生日:1987年1月13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0kg
  • 學歷:
    • 東國大學大學院國際通商學碩士研究生
    • 東國大學影像大學院文化訊息專業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李昇基相關資訊:李昇基

李昇基是迎來出道十五週年的實力派歌手、演員,因為縱橫音樂、演技、綜藝各領域而擁有「抒情皇太子」、「綜藝皇帝」…等等不同的別名,在2017年退伍後,李昇基就忙個不停,由電視劇《和遊記》開始到《PRODUCE 48》、《家師父一體》、各種廣告代言與畫報拍攝,都讓大家再次見證李昇基跨越入伍兩年時間的高人氣。

最近李昇基不只成為《金唱片》主持人之一,還在年末頒獎典禮上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演藝大賞得主,讓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活動與亮眼表現,而接下來他與 Suzy 合作的新劇《VAGABOND》將在五月首播,令人更感期待!最後送上李昇基在《家師父一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昇基官方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昇基,生日快樂!
Lee Seung Gi Happy Birthday!
이승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