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善浩、申譞洙、文佳煐、安昭熙、金叡園確定出演《威基基》第二季!

《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onehallyu

深受觀眾喜愛的 JTBC 電視劇《加油吧威基基》即將開拍第二季,出演陣容除了在第一季飾演「李俊基」的李伊庚之外,金善浩、申譞洙、文佳煐、安昭熙、金叡園也都在近日確定出演飾演全新角色!

《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劇情描述當初與大學同學投資、經營「威基基民宿」卻無法擺脫倒閉命運的李俊基 (李伊庚 飾) ,為了挽救民宿,所以將魔爪伸向高中同學,而一群人住進「威基基民宿」後所發生了一連串爆笑又感動,青年們友情、愛情與夢想的故事。

劇中,李伊庚將繼續飾演「笑點中心」李俊基,為了挽救面臨倒閉危機的「威基基民宿」,說服車宇植與國基峰投資民宿。第一位民宿投資者車宇植由金善浩飾演,是名偶像出身,夢想成為歌手的角色。第二位投資者國基峰則是申譞洙扮演,曾是一名有前途的棒球選手,卻因為投資民宿,人生跌至谷底。

同住在民宿的三位女性分別由文佳煐、安昭熙與金叡園飾演。文佳煐飾演高中時代是每個人初戀的韓秀妍,因為在婚禮當天發生變故而住進民宿,是一名擁有美貌與爽朗個性的富家獨生女。安昭熙飾演為維持生計,什麼工作都兼職的打工王,個性外向,擁有 Girl Crush 的金正恩。金叡園則飾演車宇植的姊姊,夢想成為「白種元第二」的廚師車宥利。

而《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將由第一季的導演李昌民與編劇金基浩、宋智恩聯手打造,預計上半年播出,大家是不是都超期待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