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素珍合約到期不再續約!Dream T Ent. 回應:Girl's Day 不會解散

縮圖 / Girl's Day
圖片來源:Girl’s Day@Facebook

Girl’s Day 素珍與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Dream T Entertainment 回應:「Girl’s Day 不會解散,正在尋找未來團體活動方法。」

韓國媒體在今天 (11日) 上午報導 Girl’s Day 與經紀公司 Dream T Entertainment 合約即將到期,正在尋找新經紀公司的消息,而根據音樂界相關人士透露:「成員們未來希望以女演員的身份活動,所以正在與演員經紀公司,而非歌手公司進行聯繫。」

一開始 Dream T Entertainment 隨即出面回應:「素珍的合約的確將在2月到期,但另外三名成員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 (惠利8月、Yura 與珉娥9月),所以我們正在討論 Girl’s Day 的未來計畫,目前沒有確切的答案能告知。」,對於傳聞中的成員們不再續約一事,閉口不談。

但沒過多久,Dream T Entertainment 再度出面以正式的公告宣布素珍不再續約,但 Girl’s Day 不會就此解散,正在討論未來團體活動方法。以下為官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Dream T Entertainment。

在此要傳達關於今天新聞報導的 Girl’s Day 相關官方立場

素珍與 Dream T Entertainment 的專屬合約將在2019年2月到期,並決定不續約

而惠利、Yura、珉娥三人的合約也將在今年到期,目前正與公司進行多方面的討論中

我們並沒有解散 Girl’s Day 的想法,正在尋找、摸索未來進行團體活動的方法

希望大家未來也繼續替成員們更加活躍、多樣的活動應援,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