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Time for us》團體、信飛、嚴智第三波概念照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即將發行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ime for us》回歸的 GFRIEND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團體和成員信飛、嚴智的「Midnight」版個人、分組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身穿黑白色系服裝的成員們以白牆為背景,或坐或站,一同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而在信飛和嚴智的個人、分組照中,則可以看見穿著蕾絲服飾並以黑髮入鏡的兩人展現優雅、高冷兼具的魅力。

信飛、嚴智
信飛、嚴智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信飛
信飛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嚴智
嚴智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GFRIEND 的正規二輯《Time for us》將於1月1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