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BTS 師弟團 TXT 公開首位成員 YEONJUN,官網癱瘓、登世趨第一!

YEONJUN
YEONJUN (圖片來源:TX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弟弟團真的要來了!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10日) 凌晨公開了一個寫著「互不相同的你我相遇」的倒數計時網頁,讓許多人紛紛猜測是新人男團即將出道的預告,而今日 (11日) 凌晨 Big Hit Entertainment 正式公開了新男團團名「TXT (TOMORROW X TOGETHER*)」和首位成員 YEONJUN!

公開的資料共有兩張照片和一支影片,在黑白照片中 YEONJUN 以半側面入鏡,彩色照片中,他則手握黃色花朵,並露出無辜神情,照片左下角還寫著神祕的「+U」字樣。

YEONJUN
YEONJUN (圖片來源:TXT@Twitter)

而在影片中,YEONJUN 在遊戲場開心地玩著夾娃娃機、電腦遊戲,童心十足、十分可愛,透過照片和影片展現出 YEONJUN 靜態、動態各種不同魅力。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而 TXT 身為 BTS 防彈少年團師弟,尚未出道就受到世界關注,團名和首位成員一公開,瞬間造成官方網站癱瘓無法進入,「TOMORROW X TOGETHER」、「YEONJUN」也分別登上 Twitter 全球趨勢第一、第二名,TXT 官方 Twitter 追蹤人數更在公開一小時後突破30萬,官方 YouTube 頻道也突破10萬,人氣相當驚人,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真面目公開以及他們未來的表現!

TXT
圖片來源:Twitter 截圖

相關連結

註:讀音為「TOMORROW by TOGETHER」,韓文團名則為「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