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SHINee 珉豪將舉辦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3月3日來台會粉絲!

珉豪
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昨日 (9日) 宣布成員珉豪將於2月、3月舉辦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CHOI MINHO FANMEETING TOUR <Best CHOI’s MINHO>》,並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海報,其中也包含了台灣!台北場將於3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各位 SHINee WORLD (SHINee 官方粉絲名) 千萬不要錯過啦!

目前除了日期、地點之外,其他詳細的活動資訊仍需待主辦單位日後公布。現在,一起來看看活動場次吧!

= CHOI MINHO FANMEETING TOUR <Best CHOI’s MINHO> =

珉豪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 2月16日:首爾
  • 2月23日、24日:東京
  • 3月2日:曼谷
  • 3月3日:台北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