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金宇彬病情好轉將接拍電影復出,經紀公司:目前尚未確定計畫

金宇彬
圖片來源:sidus HQ

今天 (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因罹患鼻咽癌而中斷演藝活動的金宇彬將出演新電影回歸,經紀公司 sidusHQ 出面否認。

電影界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金宇彬的狀況目前好轉了很多,有機會在今年帶著新作品與觀眾見面,慢慢恢復健康的他收到很多電影劇本的邀約,目前也正在謹慎地挑選新作品。」,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熱議,都表示相當期待金宇彬的復出,不過經紀公司 sidusHQ 隨後出面發表聲明表示:「金宇彬的身體狀況確實好轉了很多,但目前還沒有確定復出的計畫。」,否認了傳聞。

另外,金宇彬在2017年5月傳出罹患鼻咽癌,演藝活動全面中止,並專心投入休養,令粉絲們都相當擔心,不過最近傳出病情已經好轉,女友新慜娥一直陪伴身邊,交往四年的兩人日前還被拍到在澳洲甜蜜約會,許多粉絲也都在期待著金宇彬的復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