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孝琳,生日快樂!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1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孝琳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孝琳 / Hyo Lyn / 효린
  • 本名:金孝靜 / Kim Hyo Jung / 김효정
  • 生日:1991年1月11日
  • 身高:164cm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孝琳相關資訊:孝琳

孝琳成立個人公司並正式展開 SOLO 活動已經一年多,這段時間她推出音樂企劃《SET UP TIME》,透過不同曲風的音樂、帥氣又性感的表演跟大家見面,先後跟 GOT7、GRAY 合作,當然她也有參與電視劇的 OST,不只如此,每次發表新曲她破格的服裝造型都會掀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即使不常出演節目,但仍然人氣度滿分。

一直都很忙碌的孝琳,除了參與海外行程與各國粉絲見面,還偶而會進行街頭公演,拉近與粉絲、市民們的距離,讓更多人欣賞到她充滿爆發力的歌聲與實力!希望今年孝琳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孝琳《SEE SEA》街頭公演,大家可以前往孝琳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孝琳,生日快樂!
Hyo Lyn Happy Birthday!
효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HYOLYN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