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DNA》MV 瀏覽量破六億!創下韓國團體最初紀錄!

BTS
圖片來源:《DNA》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支瀏覽量破六億 MV─《DNA》誕生啦!

《DNA》是 BTS 防彈少年團2017年9月發行的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昨日 (9日) 晚上7點18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六億!不但刷新 BTS 防彈少年團自身紀錄,也成為 K-POP 團體史上最初破六億的 MV。

除了《DNA》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四支破四億 MV《FIRE》、《DOPE》、《FAKE LOVE》、《MIC Drop》重新混音版,三支破三億 MV《Blood Sweat & Tears》、《Save ME》、《IDOL》,三支破兩億 MV《Not Today》、《Boy In Luv》、《Spring Day》,四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Just one day》,共15支 MV。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令人心動的《DNA》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