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HINee Key 將自2月起於首爾舉辦接連六天的首場個人演唱會

Key
圖片來源:OSEN

SHINee 成員 Key 將在2月2日、3日、7日、8日、9日、10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接連六天的個人演唱會《THE AGIT’ KEY LAND – KEY》。

這是 Key 首度在韓國舉辦個人演唱會,除了帶來色彩繽紛的舞台表演,也將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夢幻的演出和粉絲們做近距離的交流。他去年11月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FACE》,展現在音樂上更加成熟一面,在日本也推出了首張個人日文專輯《Hologram》,拿下專輯排行榜冠軍,當時的 SOLO 出道紀念活動《KEY LAND》大獲成功,透過這次的演唱會,會呈現什麼樣全新的面貌,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Key《THE AGIT’ KEY LAND – KEY》演唱會門票將在1月14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正式開放預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