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朱智勳有望出演新片《綁架》,繼《與神同行》再度與河正宇合作

朱智勳、河正宇
圖片來源:STARNEWS、Dispatch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8日向媒體透露,朱智勳接到電影《綁架 (피랍)》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綁架》講述在1986年於黎巴嫩貝魯特發生一起外交官被綁架的事件,以及一群人聯手一起解決案件,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由曾拍攝電影《失控隧道》、《非常警探》的金成勳導演執導,河正宇已確定出演該片,若朱智勳確定出演,將會是他與河正宇繼《與神同行》系列電影後再度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綁架》將在今年上半年進行事前製作計畫,並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拍,預計2020年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