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請夏確定參加台灣《MONSTER》演唱會,粉絲跪求與藝聲合作!

請夏《MONSTER》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Facebook

請夏確定出席參加3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

繼宣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確定參加後,主辦方今天 (9日) 再度公布第二組出演,是甫發行第二張單曲《Gotta Go》回歸的「酒兒」請夏。而去年12月曾與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發表合作曲《Whatcha Doin》的請夏,粉絲們也紛紛在貼文下方跪求能帶來合作舞台。

而在活動貼文下方,主辦方也以 hashtag 標註「#ㄹㄷㅂㅂ」、「#ㅂㅇㅇㅇㅂㅇ」與表情符號「125」…等,提示另外兩組出演歌手。粉絲們也猜測是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與 VAV (브이에이브이),而「125」則是 JOY 在《RBB》的歌詞與手勢。

雖然以上純屬粉絲間的猜測,但還是讓我們一起持續關注後續的好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