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Wanna One 將舉辦解散紀念展《WANNA ONE 'Forever' 展》!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將以解散紀念展為活動畫下句點!

Wanna One 將於2月1日至3月31日在首爾龍山區 I’Park Mall 7樓空中庭園想像空間博物館舉辦解散紀念展《WANNA ONE ‘Forever’ 展》,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11點到晚上9點 (韓國時間),一天10個場次,各開放300人入場,參觀時間為50分鐘,沒有休展日,門票價格為韓幣15,000元 (約新台幣410元)。

這次的展覽中將可以看到 Wanna One 11名成員在這512天活動期間的各種記錄,與一般展覽不同,除了展示成員們的收藏品、照片之外,更動員了動態圖像、互動功能…等先進技術,並在展場各處設置 Full HD 級 4K 雷射投影設備,以真實重現 Wanna One 每個特別的瞬間。不僅如此,展覽中還打造了「Sing Along (跟著唱)」舞台,要將 Wanna One 的表演場景以由11個高8公尺7,000英吋超大型螢幕組成的全景螢幕結合影像和音樂重新呈現。

《WANNA ONE ‘Forever’ 展》企劃公司 MAHANAIM LIVE 理事柳昌垣 (유창원,音譯) 表示:「Wanna One 活動期間雖短,卻受到極大的關注和喜愛,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展現出他們未公開的面貌,也為了要如何把成員們各自的心意包含其中而經過一番苦惱,因為這是讓大家能夠記住他們並共襄盛舉的最後機會,會盡力做出一個高完成度的展覽。」

另外,Wanna One 將於1月24日至27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解散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