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iffany 送咖啡車應援,秀英開心上傳認證照:「可愛鬼美英」

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少女時代 Tiffany 為正在拍攝電視劇的秀英送上咖啡車應援,秀英 Instagram 開心上傳認證照。

秀英7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照片,並附上文字:「請盡情享用,是我朋友請客哦。#美英瑾英 #小可愛黃美英 (Tiffany 本名)」,照片中是 Tiffany 為秀英送上的咖啡車,橫幅上面寫著:「Tiffany 支持瑾英 (秀英劇中角色名),為最棒的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應援。」,秀英也在咖啡車前用手指比出愛心,留下認證照,展現兩人不變的友誼。

另外,秀英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該劇講述世界級的 K-POP 明星後準 (崔泰俊 飾) 與他的黑粉李瑾英 (秀英 飾) 展開一段浪漫搞笑的羅曼史,採事前製作模式,播出時間目前未定。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