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方出面澄清「炒地皮」嫌疑,還間接揭露了 IU 的暖心行為!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近日爆出涉嫌「炒地皮」引起熱議,經紀公司 Kakao M 出面澄清,還意外揭露了 IU 疼愛後輩的暖心行為。

日前有媒體報導,IU 去年1月於京畿道果川市買了不動產建築和土地,因政府隨後在附近推進首都圈廣域特快列車「GTX」,讓該土地價格從46億瞬間漲到69億韓元 (約新台幣1.4億漲至2.1億),事情爆出後許多網友都在質疑 IU 透過關係得知政府計畫,購入土地是為了「炒地皮」賺取價差,還上青瓦台網站請願希望政府徹查,引起爭議。

而 IU 所屬經紀公司 Kakao M 也火速出面發表聲明澄清:「當時購入的房地產並沒有要販售的意圖,網上流傳的完全就是不實的謠言。IU 去年初在果川市購入的土地和建築都是以商業事務為目的,目前只用於 IU 的個人工作室、母親的辦公室、倉庫、以及免費為後輩提供的練習室,網上隨意流傳沒有確認事實的傳聞和眾多的惡意留言令人感到遺憾,很擔心這次的事會對附近的居民造成困擾,關於對 IU 散播不實的謠言和名譽毀損等行為,我們也決定採取法律措施。」,並附上多張建築內部的照片澄清。

圖片來源:IU@Facebook

照片公開後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歌手 Choi ye Geun 去年在 YouTube 上公開翻唱 IU《BBIBBI》的影片,以及 MINSEO 曾翻唱《我的大叔》劇中 OST《Dear Moon》的影片,兩部都是在 IU 此次公開的辦公室所拍攝,證實了經紀公司表示「IU 免費為後輩提供練習室」的說法,為 IU 再添一則美談,網友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拜託對那些惡意留言的人通通提告吧。」、「反而揭露了 IU 疼愛後輩的一面呢!」,紛紛稱讚 IU 的暖心行為。

IU
圖片來源:釜山日報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