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生產芭比娃娃的美國玩具公司 Mattel 宣布將推出 BTS 娃娃!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BTS 防彈少年團要推出官方娃娃了!

昨日 (7日),以生產芭比娃娃而聞名世界的美國玩具公司 Mattel 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寫著「#BTSDOLLSOFFICIAL」的預告圖,並搭配文字寫下:「Mattel、BTS 防彈少年團、Big Hit Entertainment 將推出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娃娃給全世界的百萬粉絲!快追蹤我們來獲得 BTS 防彈少年團和 Mattel 的新消息。」(原文:Mattel, @bts_bighit & @BigHitEnt are bringing #BTSDollsOfficial to millions around the world! Follow us for #BTSxMattel updates.)

BTS
圖片來源:Mattel@Twitter

Mattel 副總經理 Sejal Shah Miller 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是一種超越年齡、文化、語言的大眾文化現象,透過這次合作將提供全世界的人們一個認識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方式,和擁有世界級影響力的大勢人物締結合作關係是我們企業的核心方針。」

而美國商業雜誌《富比士》也報導目前以 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為主角的娃娃、收藏用公仔、遊戲都在企劃中,由 Mattel 生產製造的娃娃預計在今年夏天上市,以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在歌曲《IDOL》MV 中的造型問世,價格為美金19.99元 (約新台幣610元),但《富比士》並未提到這是單個或一組娃娃的售價。

製作 BTS 防彈少年團娃娃的消息一出,Mattel 官方 Twitter 帳號的追蹤人數在一天之內增加了2萬5,000人以上,股價也急速上漲7.68%,再次印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彈」的超高人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