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頒獎典禮

第33屆《金唱片獎》專輯部門得獎名單,恭喜 BTS 奪得大賞!

BTS
BTS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第33屆《金唱片獎》專輯部門獲得年度專輯大賞!

第33屆《金唱片獎》1月5日、6日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在昨日 (6日) 的專輯部門頒獎典禮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去年席捲全球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奪下年度專輯大賞,這是他們連續第二年獲得這個獎項。

隊長 RM 也發表感言表示:「相信一開始聽到『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很多人都覺得非常衝擊跟恐怖,事實上這個名字在2010年就定案了,但是直到出道前我們都說不出口,然而現在卻已經非常自然了,也覺得很適合我們。我想,只要努力去做的話也能配得上那些曾讓我們備感壓力的形容詞的,往後也會腳踏實地地努力。」而忙內柾國聽了卻說:「我是因為『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才加入我們公司的,所以我很以我們的團名為傲!」

另外,昨日還頒發了專輯本賞、BEST OST…等獎項,新人獎則由 Stray Kids 和 IZ*ONE 獲得,其中已故的 SHINee 成員鐘鉉也以遺作《Poet | Artist》獲得專輯本賞,並由隊友泰民、珉豪代領,泰民在上台領獎時說:「請永遠記得他。」

最後,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得獎名單吧!

= 第33屆《金唱片獎》專輯部門得獎名單 =

  • 專輯大賞: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 專輯本賞:
    • SHINee 鐘鉉《Poet | Artist》
    • TWICE《What is Love?》
    • NU’EST W《WHO, YOU》
    • MONSTA X《ARE YOU THERE?》
    •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 SEVENTEEN《YOU MAKE MY DAY》
    • EXO《DON’T MESS ON MY TEMPO》
    • GOT7《Eyes On You》
    • NCT 127《NCT #127 Regular-Irregular》
    • Wanna One《0+1=1 (I PROMISE YOU)》
  • 專輯新人獎:Stray Kids、IZ*ONE
  • U+ IDOL LIVE 人氣獎:BTS 防彈少年團
  • 網易音樂人氣獎:BTS 防彈少年團
  • BEST OST:Paul Kim《Every day, Every Moment》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和以上所有得獎者!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