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少女時代《Party》第七支點閱率突破一億 MV 誕生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截至4日,少女時代《Party》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一億大關,成為她們第七支點閱破億的 MV,展現出道超過十年、K-POP 代表女團名不虛傳的人氣。

《Party》是少女時代在2015年夏季推出的歌曲,輕快的旋律受到許多粉絲們喜愛,其中歌詞提到「檸檬燒酒」、「Tequila」、「Mojito」、「濟州」、「California」等充滿夏日氣息、有趣的歌詞,在泰國蘇梅島海邊拍攝、展現成員們活潑魅力的 MV 也讓人看了相當愉悅。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除了《Party》,少女時代的《Oh!》、《MR. TAXI》、太妍《I》等歌曲 MV 也都在 YouTube 上突破一億的點閱率,《I Got A Boy》、《Gee》、《The Boys》等三首歌曲則是創下了兩億點閱的紀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