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發行倒數一天!iKON 改版專輯主打歌《I’M OK》第二波概念預告公開

iKON《I’M OK》倒數一天海報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回歸倒數一天,iKON「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主打歌《I’M OK》的第二波概念預告公開。

公開的第二波概念預告中,成員們躺在照射著紅色昏暗燈光的室內地板上,背景聲則與第一波概念預告相同,由不同人聲說著「I’M OK」組成,增添了粉絲們對新曲的期待感。

另外,iKON「New Kids」系列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將在1月7日線上公開音源,1月8日發行實體專輯。

(影片來源:iKON@YouTube)

相關新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